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决议决定

凤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3年第三批凤阳县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其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3-12-26 18:52:35 作者:凤阳县人大 浏览:1882 次
【字体大小:

 

凤人常〔2023〕54号

20231226日凤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6次会议通过)

 

县人民政府: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提请审议2023年第三批凤阳县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其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查了2023年第三批凤阳县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其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同意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提出的初审报告,决定批准2023年第三批凤阳县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其预算调整方案。

 

 

2023年12月26日     

 

抄报:市人大常委会,县委。

抄送:县政协,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财政局,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