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殷涧镇人大代表宣传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5 11:15:28 作者:乡镇人大 浏览:840 次
【字体大小:

殷涧镇人大代表宣传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春风佛面、花红柳绿,在这怡人的季节,参加县“两会”的殷涧镇人大代表,马不停蹄前往各村,进行宣传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315111022.jpg

    县人大代表、殷涧镇人大主席刘群代表,前往包点的殷涧镇古塘村,现场为100多名选民和群众进行宣讲,对县“两会”的精神进行传达,对今年县政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并结合全国两会的涉农政策,从全国的农业形势,农业产业的发展方向,对殷涧镇的农业产业,进行深入探讨,指导广大群众如何按照国家的大针方向,多种粮种好粮,发挥最大的农业效益,增加农民收入。

    县人大代表、殷涧镇古塘村党总支书记詹星月,做为全县优秀县人大代表,结合县“两会”精神,对全村农业生产进行总动员。“做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又是本村的村书记,我要把国家的农业政策向大家宣传,带领父老乡亲共同致富”她深情地说。

    在殷涧镇代表的推动下,全镇掀起农田春管热潮,广袤的田野里,有的在给春小麦施肥,有的在喷洒除草,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文/梅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