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刘府镇人大:植树造林添绿意,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5:10:43 信息来源:刘府镇人大 作者:钟超 浏览:685 次
【字体大小:

    “手种黄柑两百株,春来新叶遍城隅”。3月12日,恰逢春雨连绵时节,又是全国第45个植树节,刘府镇人大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积极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和志愿者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植树造林的热潮中,共同为刘府镇的绿化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1.png

    早上8点30分,代表们准时来到凤阳县刘府镇光明村的一处荒山。在领好工具、分配好任务后,面对近百亩的荒山,代表们挥锹铲土、播种树苗、拎水浇灌,道道工序有条不紊。经过一上午的挥洒汗水,株株树苗迎风挺立,想到原来近百亩的荒山将被翠绿覆盖、尽显生机,所有的劳累都烟消云散。

图片2.png

    县人大代表、刘府镇党委书记胡玉说:“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美化了刘府镇的环境,更为当地居民提供了更多的生态福利。同时,这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实践活动,让各位代表深刻认识到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县人大代表、刘府镇人大主席郑树为表示:“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发挥了人大代表的履职作用,体现了我们刘府人大的良好风采。今后,我们要多的组织这类活动,让更多的绿色植物覆盖我们的家园,共同营造一个美丽、宜居、和谐的生活环境。”

图片3.png

    近年来,刘府镇人大始终将民生工作放在首位,平日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代表履职作用,定期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扶贫助困等志愿活动,不定期组织代表在街头巷尾向人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和传递防电诈、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展现了新时代刘府人大担当作为的优秀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