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县人大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1:08:26 作者:凤阳县人大 浏览:1256 次
【字体大小:

    

    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代表行动是今年凤阳县人大常委会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近日,在全县人大代表中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组合拳”活动启动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迅速行动,开展包保企业走访调研。3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涵一行陆续到凤阳县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天瑞建材有限公司、中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在企业发展方面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积极探索解决方案,协调相关部门助企纾困,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在县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做好服务群众、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四个服务”有机结合,围绕企业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发挥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枢纽作用,协调机关各委室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调研视察,推动解决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和矛盾,为营商环境由“便捷服务”向“增值服务”的全面提升积极建言献策,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平稳健康运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