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发挥代表作用,临淮关镇一“马”当先

发布时间:2023-12-19 15:23:45 信息来源:临淮关镇人大 作者:乡镇人大 浏览:5264 次
【字体大小:

   在凤阳县临淮关镇濠梁社区的水箱厂宿舍小区,有个“知名”的小马,她就是临淮关镇濠梁社区两委干部兼人大代表马敏。

   说起小马在小区的知名度,那叫一个响当当,毕竟,能一天24小时为大家提供随叫随到服务的人大代表,那可是仅此一位。谁要说一句小马的不是,王开芹阿姨可第一个不愿意。独居在家的王阿姨,从医保到养老,从买菜买药,到修马桶换灯泡,小马可谓是随叫随到,用王阿姨的话说,“那可比亲闺女还贴心。”

图片1.png

   马敏同志自担任人大代表以来,本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始终关注民生问题,将群众的困难放在心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的使命和责任。她紧密联系群众,倾听他们的呼声,深入基层,了解民意,收集民心,将群众的意见和需求准确地反馈给政府部门已成为她的日常工作之一。她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多次提出有关改善居民生活的建议。在她的努力下,水箱厂宿舍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提升。她还积极推动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的建设,关心老年人的福祉,让老年人安享晚年。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马敏同志还具备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工作之余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筹集资金帮助贫困家庭,关心弱势群体。两年来,她参与救助了贫困家庭及留守儿童11户。

   马敏同志不仅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家庭也经营的美满幸福。她深知家庭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石,因此始终注重家庭关系的经营。她尊敬婆婆,孝顺有加,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婆媳之间的关系如同母女般融洽。马敏的丈夫也是她事业上的得力助手,两人携手共进,共同为家庭的美好未来努力。这种和谐的家庭氛围,也让马敏在人大代表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坚定地为民生福祉而努力。

(徐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