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顾传梅: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社区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23-12-11 11:48:30 作者:乡镇人大 浏览:5346 次
【字体大小:

  顾传梅,女,1971年2月出生,凤阳县人大代表,中都街道钟楼社区的专职工作者。自2015年担任社区工作者以来,她一直致力于社会治理和督促物业做好业主服务工作,以真诚的态度和专业的素质,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和尊重。

  在社会治理方面,顾传梅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她深知群众诉求是影响社区和谐稳定的重要因素。因此,她始终把解决群众诉求和矛盾调解作为工作的重点,积极倾听居民的诉求,认真解决矛盾纠纷。

  在调解矛盾的过程中,顾传梅代表注重沟通和协调。她通过与居民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然后与相关部门和物业公司进行沟通协调,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她的努力使得许多矛盾得以化解,社区的和谐稳定得到了保障。

  除了矛盾调解,顾传梅代表还致力于督促物业做好业主服务工作。她认为,物业服务是社区管理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居民的生活质量和社区的文明程度。因此,她对物业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态度进行了严格把关,积极推动物业公司提高服务水平。

  为了提高物业服务水平,顾传梅代表采取了多种措施。她通过组织业主大会和物业公司沟通会,及时了解业主的需求和意见,然后向物业公司反馈并监督其改进,并积极协调业主和物业公司之间的关系,促进双方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合作。

  在顾传梅代表的推动下,中都街道钟楼社区的物业服务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业主们的满意度也大幅上升,社区的文明程度和和谐氛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在总结工作经验时,顾传梅代表认为沟通和协调是关键。她说:“只有通过真诚的沟通和科学的协调,才能真正解决矛盾调解和物业问题,提高社区的管理水平和居民的生活质量。”

  顾传梅代表的事迹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在社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为推动社区和谐稳定和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做出了积极贡献。

顾传梅代表现场调解居民矛盾.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