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十一月份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0 11:31:29 作者:凤阳县人大 浏览:7484 次
【字体大小:

    11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十一月份工作部署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成学斌主持会议,副主任高有才、史学军、胡夕宝、徐长菊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学斌和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夕宝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推进人大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成学斌和分管副主任对各工委汇报的十月份工作情况和十一月份工作安排做了点评,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110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