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31 09:41:18 作者:凤阳县人大 浏览:7989 次
【字体大小:

    10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学斌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副主任高有才、胡夕宝、徐长菊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时全,县监委副主任李国前,县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及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第四轮城区及农村环卫市场化项目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应急管理能力建设的报告》、《关于全县文物保护和利用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凤阳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1.JPG

11.JPG

3.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