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用脚步丈量改革之乡 用镜头记录大美凤阳——安徽凤阳县举行百名人大代表健身走暨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18:03:17 作者:凤阳县人大 浏览:7775 次
【字体大小:

     10月14日上午,安徽凤阳县人大常委会、凤阳县委宣传部在南部山区殷涧镇十里画廊举办“用脚步丈量改革之乡、用镜头记录大美凤阳”百名人大代表南部山区健身走暨摄影活动。县领导成学斌、常昕、程洪全、赵文霞、陈长静、杨光跃、高有才、胡夕宝、贾培洋、刘洪智、张艳、王棉,县人民法院院长汪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杏喜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与驻凤省、市人大代表,县和乡镇部分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一同参加健步走,以奋进之姿凝聚奋发之力,激励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共同书写新时代大美凤阳新篇章。

活动开始.jpg

凤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学斌宣布活动开始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当天上午,阳光明媚,蓝天映衬下的十里画廊显得格外美丽。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20多名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工作者在环山的风景道上阔步前行,用脚步丈量改革之乡、用镜头记录大美凤阳,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自豪与幸福的笑容,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仪式现场.jpg

 

启动仪式现场

脚步.jpg

人大代表们在风景道上阔步前行,用脚步丈量改革之乡、用镜头记录大美凤阳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上下,聚力实施双招双引大突破等“五大行动”,持之以恒转作风提效能,坚定不移谋发展惠民生,各项工作实现了新提升、取得了新成绩。全县经济运行持续向上向好,5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有3项指标总量位居全市第2、1项位居第1。招大引强捷报频传,多项工作争先进位,发展民营经济考核得分位居全省前列,硅基新材料特色产业集群(基地)获全省考核材料类第1位。社会事业不断提升,成功创建省级健康县,首次获评全省平安建设优秀县(市、区),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县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全力支持人大履职。县政府积极落实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推动一批成果落地见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站在新的起点,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做到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勇赴一线、始终在线,真抓实干、争作表率,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