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9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09 11:14:34 作者:凤阳县人大 浏览:8930 次
【字体大小:

    10月8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9次主任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成学斌主持会议,副主任高有才,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夕宝、徐长菊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红十字会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全县文物保护和利用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县第四轮城区及农村环卫市场化项目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县应急管理能力建设调研报告》、《关于<就业促进法>彻执行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全县老年助餐服务行动视察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县人民政府物业服务工作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关于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题询问实施方案》。

    会议确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建议议题。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