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凤阳县人大常委会举行财经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7:46:17 作者:凤阳县人大 浏览:1024 次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财经工作座谈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夕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夕宝指出,在全国“两会”结束之际,我们召开县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这既是贯彻落实省市县“新春第一会”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会议,更是一次号召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和县政府各部门以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奋力建设大美凤阳的动员部署会。

就进一步做好人大财经工作,胡夕宝强调,在高质量服务中心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在监督工作中更加注重实效,突出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强化监督联动,持续跟踪督办;在联系代表工作中更加注重服务,持续深化与代表的密切联系,不断拓展代表对人大工作的参与,高质量办好代表议案建议,以实际成效推动人大财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财经工委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2024年度计划安排,县经开区、发改委、财政局等对口联系部门进行交流发言。县人大财经委员会成员,县人大财经工委委员,县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成员,财经工委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