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办:节后收心 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时间:2024-02-23 11:41:23 作者:凤阳县人大 浏览:1901 次
【字体大小:

   2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县深入实施“五大行动”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总结2023年办公室工作,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动员和激励全体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抓落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四个机关”建设,以苦干实干、聚力前行的精神状态高质量推动人大办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长菊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大办主任陈涵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人选工委主任张冶,人大办副主任陈瑞武参加会议。

   徐长菊指出,过去一年,人大办公室在县人大常委会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工作部署和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办公室职责,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综合协调作用,保证了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

   徐长菊强调,新的一年,人大办公室要顺应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强化政治“三力”,深化作风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服务保障水平。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二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三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徐涛)

 

2月21日上午行政办公会(最终).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