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开新局 谱新篇 凤阳人大传达学习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31 09:49:07 作者:凤阳县人大 浏览:3027 次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上午,凤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谋划2024年工作。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学斌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级调研员、主任科员、各委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市人代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贯彻落实好市人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忠实履行法定职责,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为新的一年全县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努力开创地方人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全程依法履职尽责,围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齐心协力为凤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三要全力打造“四个机关”,充分认识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新职责和新使命,强化担当意识,发扬敬业精神,锤炼过硬素质,用实干实绩全力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华彩篇章。(凤阳县人大 王笑娜)

1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