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开展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5 14:50:01 作者:凤阳县人大 浏览:37595 次
【字体大小:

    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题调研,察看整治成效,挖掘亮点经验,合力推动全市环保工作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学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程洪全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洪武报废拆解公司、大庙石英砂集中区部分企业,实地察看企业污水排放、道路扬尘、厂区环境以及裸露矿山绿化情况,听取了相关企业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与相关部门进行探讨交流。

    调研组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积极参与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紧紧围绕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这一重点工作,加强重点领域生态环境治理监督,协同推进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全力打造全市碧水蓝天新环境。(陈晓玲)

 

微信图片_20220615145126.jpg微信图片_2022061514510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